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全明星赛:卡斯MVP 飙分战西部击败东部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31  新浪体育
WNBA全明星赛:卡斯MVP飙分战西部击败东部创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WNBA全明星赛在康涅狄各进行,西部以130-118击败了东部,结束了在全明星赛上的三连败。两队的得分创下了WNBA全明星赛的纪录。

  卡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并抢下6个篮板,她也成为了MVP。鲍威尔得了21分,桃乐西18分,苏-伯德16分10次助攻,来自山猫的休斯顿也得了16分。

  来自天空的中锋福勒斯拿下了17分5个篮板,她承诺在场上扣篮,最后时间兑现。她在天空的队友帕金斯替补出场,也得了16分,另一名队友杜普丽得12分,“天空三人组”成为东部的顶梁柱。贝尔德贡献14分,道格拉斯11分。

  西部的首发为哈曼、伯德、劳伦-杰克逊、卡斯。火花老将莱斯利本来被选为先发,但因伤缺阵。

  东部的首发凯金斯是今年的王,这是她第六次进全明星,其他4人为:道格拉斯、杜普丽、福勒斯和贝尔德。

  东部以7-0开局,哈曼和杰克逊包办了这7分。贝尔德率东部反击,她首节6投4中,一人得了9分,而西部的卡斯也5投4中得8分,首节东部以27-25领先。

  劳伦-杰克逊有伤在身,没上场太多时间,不过她在第二节没多久就两记三分命中,上半场她打了8分钟,但三分球3投3中,得9分。上半场西部以63-60略占优势。卡斯在前两节得了14分,她还抢下4个篮板,助攻3次。东部则是贝尔德的12分最高。

  天空的杜普丽下半场一开始就后仰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双方一度战成平手,不过潘德克斯特和鲍威尔相继三分命中,西部又取得优势。东部虽然一度超出,但前三节以93-99落后。

  第四节西部拉开差距。正在上升的山猫也有两名球员亮相,第四节刚开始,阿诺斯克给了丽特尔一记大帽,而休斯顿则360度转身上篮命中,西部以103-93扩大优势。此后西部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东部未能构成威胁。

  福勒斯在最后时刻兑现了她的诺言,在接队友帕金斯的传球后,她以一记扣篮结束了今年的全明星赛,这也是WNBA全明星赛场上的第三次扣篮。

  比赛圆满结束,创下了全明星单队得分纪录和两人总得分纪录。(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