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父子齐摇手指 可爱男孩摆Pose毫不含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6:50  新浪体育
穆大叔父子齐摇手指可爱男孩摆Pose毫不含糊(图)
(穆大叔一家三口齐摇手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匹克签约球星、前休斯顿火箭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畅谈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火箭的日子以及他退役之后的生活。

  访谈结束后,穆大叔两个可爱的儿子,对着相机镜头骄傲的摇起了手指,虽然小儿子J.J.-穆托姆博更喜欢的NBA球星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但从一家三口这个颇具默契、极为神似的动作,你就可以看出两个孩子对他们的老爸还是充满了尊敬。

  访谈结束后,大儿子穆托姆博二世还在演播室里玩起了篮球,他抛起篮球先是做了一个封盖的动作,然后摆出一副嚣张不屑的表情再次摇起了手指,这个可爱的男孩运起球来一点都不含糊,还给我们表演了几个Crossover的花式动作。穆大叔在访谈中说道,“我不会强迫他们去做任何事情,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快乐的生活,如果他们愿意子承父业去打职业篮球,那么我肯定会全力支持,成为他们最大的球迷。”

  虽然穆大叔的篮球生涯已经终结,但他现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孩子、家人一起共享天伦之乐,这又未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