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盛赞马刺夏季转会之王 卡尔指出湖人交易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马刺毫无疑问是备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甚至像HOOPSHYPE这样的专业网站进行的夏季交易点评中,马刺队也被认为是联盟收获最大的球队。

  杰弗森毫无疑问是马刺队今年夏天最大的收获,马刺队用极为低廉的的代价,用三位老将科特-托马刺、奥伯托以及布鲁斯-鲍文从雄鹿队那里获得了这位出色的小前锋。而除了杰弗森,马刺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斩获了活塞队的大前锋麦克代斯,并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因为先天性十字韧带缺失的德胡安-布莱尔。

  马刺队并没有去等待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尽管那里有韦德、克里斯-波什甚至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邓肯已经33岁,如果邓肯和马刺队还打算再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时间就是他们的最大敌人。

  幸运的是,恶劣的经济环境帮助了马刺队。预计联盟下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都会大幅下降,幅度接近500万美元,这让那些经济情况不好的球队不得已甩卖球队的那些高薪球员,杰弗森会被雄鹿队甩卖就是因为如此,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年被交易。

  太阳队的总经理斯蒂夫-科尔就表示,“现在各支球队面临着完全不同的处境。”但这显然是波波维奇乐于看到的,“我很开心的看到今年夏天发生的这些。”

  事实上,很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管理层都在私下说,马刺队是今年夏天的大赢家。国王队的总经理雷诺兹就说:“我认为马刺队比其他任何球队获得了更多的帮手。”持有类似观点的还有掘金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现在的这支马刺队真棒,看起来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让工资总额超过奢侈税,这可是他们从来没有这么做过的。”

  当然,如果雄鹿队要放弃一个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29岁前锋,马刺队当然你不会有什么抱怨。

  像马刺队这样今年夏天补强实力的队伍并不少,骑士、魔术、凯尔特人这些球队都有大动作。骑士队甚至将37岁的奥尼尔请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身边,“很多球队都大大加强了实力,”主教练迈克-布朗说,“每一次,当你重新看看那些顶尖强队,你就会发现他们的实力又有增强,竞争太激烈了。就骑士而言,我认为球队比去年更强,但具体表现如何还需要看看。”

  东部的竞争尤其激烈,卡特加盟了魔术队顶替离开的特考格鲁,而凯尔特人则引入了拉希德-华莱士。

  “东部现在就是一场军备竞赛,”斯蒂夫-科尔评价说,奇才队的大前锋贾米森非常欣赏凯尔特人的交易,“没有加内特,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依旧没有投降,现在他们还有了一个叫拉希德-华莱士这样的家伙,他们的实力绝对能够击败任何人。”

  除了这三支强队,上赛季表现不佳的活塞队今年夏天也重金砸下本-戈登和维拉纽瓦,打算卷土重来,“杜马斯和我谈话时提到了一件事,球队当下的任务就是赢球,”今年夏天刚刚接手活塞帅印的前骑士队助教库斯特说。

  和东部的激烈竞争相比,西部也不遑多让。

  开拓者队今年夏天一直在寻求引入一个大牌球星,尽管追逐特科格鲁和米尔萨普先后失败,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并最终签下安德烈-米勒。小牛队从猛龙获得了马里昂,他们还留下了基德。掘金队尽管并没有大动作,但是去年的最佳球队管理人员,掘金总经理马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来就不会在7月进行大手笔的交易,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打算进行大交易。”是的,不要忘记,掘金队去年获得比卢普斯就是在赛季开始之后。

  只有湖人队的交易让人有些担心,他们放走了阿里扎请来了阿泰斯特,尽管后者能力超过前者,但正如乔治-卡尔担心的那样,“湖人队可能变得更强,但也有可能不会发生化学反应。我更喜欢阿里扎,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而且,湖人队至今还没有签下奥多姆。

  湖人队力图卫冕,但他们将面临一个极为艰难的赛季,而对手将是由马刺领衔的一众超级强队,未来的这个赛季,将充满无限悬念。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