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赛季全美十大得分后卫 科比最佳艾弗森麦蒂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DIME》杂志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在2008-09赛季成功登顶,“得分后卫统治球场?”的论调在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退役后再度被提上了桌面。近日,《DIME》杂志就排出了2008-09赛季的全美10大杰出得分后卫。

  请注意,这里的10大杰出得分后卫并不代表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也不仅仅局限在NBA;这份榜单主要考察了各位球员在2008-09赛季取得的成就,并以此进行排名。

  10。兰斯-斯蒂芬森

  在高中阶段,斯蒂芬森已经天下无敌了。他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林肯高中做到了两件事:一,成为纽约州历史上头号高中得分手;二,连续赢得了4座城市锦标赛冠军,场均得到28.9分10.2篮板的成绩。但是在场外呢,他就不那么顺了,他的性侵犯案已经判决结束,虽然他没有入狱,但是这个案子还是令他的声誉受损。当然,他依然那么抢手,不少球队为了得到他抢破头,不过最终他加盟了辛辛那提大学。

  9。乔-约翰逊

  当亚特兰大老鹰被克里夫兰骑士横扫出局时,约翰逊也受到了人们的质疑。不过乔的个人能力还是值得肯定,他场均得到21.4分和5.8次助攻,并且连续3年进入全明星阵容。此外,老鹰是上赛季东区4号种子,而且还通过了首轮比赛——这可是他们自1999年首次取得的突破。

  8。詹姆斯09赛季全美十大得分后卫科比最佳艾弗森麦蒂垫底 -哈登

  PAC-10赛区的年度最佳球员,场均得到20.1分5.6篮板和4.2助攻,哈登用这份华丽的成绩单一举杀入全美大学生第一队,而且最终在选秀大会上成为探花郎。哈登在PAC-10赛区有两项数据高居榜首,分别是得分和抢断(1.6次),现在有不少人认为他球风很像保罗-皮尔斯和布兰顿-罗伊。

  7.O.J.-梅奥

  他没有获得最佳新秀奖,但是他的场均得分(18.5分)是所有新秀中最高的,这起码让灰熊的管理层看到了希望。此前有人认为梅奥可能不适应孟菲斯这样的小地方,但是现在看来,他和灰熊相处很融洽。

  6。本-戈登

  合同年,戈登自然会爆发。他场均得到2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1%,他帮助公牛有惊无险地杀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中,戈登表现更加惊艳,最终,他在活塞找到了一份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5。雷-阿伦

  他是凯尔特人上半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并因此入选了全面明星阵容。如果不是阿伦的发挥,凯尔特人甚至过不了季后赛第一轮;当然,阿伦最惊艳的表演还是恐怖的季后赛单场51分。

  4。斯蒂芬-库里

  大学篮球界第一得分手——场均得到28.6分,5.6助攻2.5抢断,库里也凭借这份数据进入全美大学生第一队,并获得了与布莱克-格里芬争夺年度最佳球员的机会。在选秀大会上,他成为7号新秀,对于他的能力,没人会产生疑问。

  3。布兰顿-罗伊

  这是他的突破赛季,罗伊场均得到22.6分5.1助攻,他成为波特兰开拓者的头号得分手,以及领袖。在季后赛中,他面对肖恩-巴蒂尔和罗恩-阿泰斯特组成的超级防线依然砍下了26分。此外,他还第一次登上了全国发行的杂志封面。

  2。德维恩-韦德

  如果韦德获得常规赛MVP,恐怕连勒布朗-詹姆斯都不会有异议。韦德从奥运会开始就吹响了回归的号角,上赛季,他场均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0.2分,此外还有7.5助攻5.0篮板2.2抢断1.3封盖的全面成绩。韦德不仅得分可怕,而且防守能力也得到了肯定,他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在MVP的评选中也位列第三。韦德与詹姆斯的同级巨星大战更是NBA最火爆的比赛之一。

  1。科比-布莱恩特

  长话短说,2009年是科比年:总冠军,总决赛MVP,全明星MVP(与沙奎尔-奥尼尔分享),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得分榜第三,MVP评选第二,场均26.8分5.2篮板4.9助攻。他现在就是地球上的最佳球员。

  最差的五人:

  5。安托万-莱特

  他本有机会证明自己,由于杰森-特里喜欢打替补,所以他一度变成达拉斯小牛的先发球员。可惜莱特依然浪费了机会,在关键时刻,他居然无法对安东尼正确的犯规。

  4。阿伦-艾弗森

  从2008年NBA第三号得分手,到2009年最不受欢迎的自由人,答案需要想想自己是怎么了。

  3。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麦蒂缺席了大量比赛,但是反而激发了火箭的斗志,他们轻松突破了首轮魔咒。

  2。德肖恩-史蒂文森

  在受伤之前,史蒂文森与迈克-詹姆斯的搭档堪称是联盟最差的先发后场。

  1。托尼-阿伦

  凯尔特人的球迷希望阿伦能变成詹姆斯-波西那样的微波炉,但是阿伦令他们失望了,在季后赛中,阿伦场均只出战2到3分钟。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