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引援:火箭签阿里扎最亏本 活塞5500万豪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今年的休赛季相当忙碌,多名大有来头的自由球员签约都足以影响联盟,那么各支球队今夏花的钱冤不冤枉呢?《篮筐世界》专家汤米-比尔今天发表文章对今夏的几笔签约进行了评分,其中火箭签约特沃尔-阿里扎最不被看好,得到了最低分C-。

  赫多-特科格鲁:5年5300万签约猛龙

  土耳其人涮了开拓者一把,转而跟猛龙签约,多伦多人在这位年过30的球星身上赌了一把。上赛季特科格鲁的表现毋庸置疑,他的数据已经够漂亮,但实际上他对魔术的贡献更多。其实早在07-08赛季特科格鲁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当年他是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那一年,特科格鲁是联盟仅有的5名场均19.5+5+5+的球员之一,另外四名是文斯-卡特、特雷西-麦格雷迪、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但猛龙这笔签约还是冒着不小的风险,未来几年特科格鲁需要努力证明自己值这份钱。不过猛龙确实没办法,他们迫切需要向克里斯-波什证明,球队想要马上赢球。

  评分:B

  本-戈登:5年5500万签约活塞

  活塞得到了一名正处巅峰期的杀手,当他找到状态时,只要球到戈登手中他就无法阻挡。跟特科格鲁一样,戈登就喜欢投关键球,他是个稍显矮小的双能卫也乐意去防守,出色的投射能力也能帮助球队拉开防守,但是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给的是今夏最大的一笔合同,他需要考虑的是戈登跟理查德-汉密尔顿的共存问题。

  特沃尔-阿里扎:5年3350万签约火箭

  祝贺特沃尔,他用几个月时间练出了外线投篮和顽强的防守,然后今夏用它们换成了钱。在科比和加索尔身边拿到总冠军,但阿里扎从未证明过自己能够成为一个球队的焦点,他生涯场均数据质优。9分、3.8篮板和1.3次助攻,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29%,罚球命中率则是66%。火箭给了他3300万期待他成为球队的火力点,这种期待让人不敢恭维。

  评分:C-

  布兰登-巴斯:4年1800万签约魔术

  又是一个赌博,巴斯尚未充分证明自己在这个联盟中的价值。不过至少这个家伙能够给魔术提供防守和篮板球,还有进攻中的激情和活力。

  评分:B

  拉希德-华莱士:3年1900万签约凯尔特人

  好处是绿衫军又将自己的夺冠希望延续了一到两个赛季,坏处是这个两鬓斑白老将,给球队带来足够经验的同时,也到来了他那臭名昭著的脾气和那永无止境的技术犯规。但不管怎么说,当你前场同时拥有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一定能得到回报。

  评分:B

  迈克-毕比:3年1800万续约老鹰

  我必须承认,这笔签约让我看不明白,老鹰刚刚交易来贾马尔-克劳福德,未来两个赛季他将拿走2000万。马文-威廉姆斯是受限制性球员,想留下他必将花费不小。乔-约翰逊明年也将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这时候续约毕比,老鹰无异于给明年夏天埋下一颗地雷。

  评分:C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