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青训执教首演遭翻盘 穆大叔一丝不苟力挫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2009年匹克球星中国行青少年训练营开营及拜师仪式今天举行,迪肯贝-穆托姆博、杰森-基德、罗恩-阿泰斯特和达内尔-杰克逊四名NBA球星现场指导篮球少年训练,并作为主教练指挥分队比赛。

  开营当日上午,四位球星就开始投入训练。在指导完小球员训练后,基德、穆托姆博、阿泰斯特和杰克逊迎来了自己的中国训练营的执教首演。

  基德作为联盟顶级组织后卫,头脑及分析形势的能力自不必说,他见本队球员身体条件普遍不及对手杰克逊队,索性施展出最擅长的全场紧逼加跑轰战术。基德的布置非常有效,杰克逊队显然不适应这种节奏,开场后频频失误,基德队利用快速打法取得了比分优势。不过小球员的体质尚不能与职业选手相比,当基德队球员体力下降时,杰克逊队趁势反击,并一举反超基德队取得胜利。

  虽然只是客串指挥,但基德在教练席上没有任何放松,他无时不刻不在关注着场上形势,不断用暂停和换人调整队伍,可见他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这样的态度我们在NBA赛场上已经见过太多,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指导小球员的工作上,基德也没有任何懈怠。

  杰克逊队战胜基德队之后,轮到穆大叔队与阿泰斯特队一较高下了。此时阿泰再次带着超酷黑墨镜登场,而穆大叔则保持了一贯的严谨态度。比赛开始前,穆大叔就非常细致的布置战术,并要求翻译逐一给球员讲述细节。而阿泰这边则与小球员打成一片,没有任何教练架子,他双手搂着自己的队员站着看完了全部比赛。不过最终还是穆大叔更老到,他的球队以6分优势战胜了阿泰队。

  虽不在NBA球场,虽只是模仿NBA的比赛模式,但球星们的指挥让营员们感受了一把NBA的激情与活力。更让他们兴奋的是,还有12件四位球星集体签名的T恤颁发给了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营员。在欢呼声中,匹克训练营北京站圆满结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