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最佳阵容格里芬领衔 雷霆双煞联袂霸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NBA夏季联赛已经落下帷幕,“篮圈世界”专家对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和奥兰多夏季联赛做出综合点评,根据球员们的表现评出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状元格里芬理所当然领衔第一阵容。

  控卫:维斯布鲁克(雷霆)

  维斯布鲁克是这个夏天表现最好的控卫,他和哈登的搭档几乎不可阻挡。一旦他有了稳定的三分球命中率,他可能会跻身联盟前10名控卫之列。

  得分后卫:哈登(雷霆)

  哈登这个夏天看上去并不太像是一个新秀,他能够得分,他总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他在比赛中的感觉很好,他给球队带来不错的化学变化,他成为这个夏天的亮点之一。

  小前锋:萨莫斯(活塞)

  小前锋位置上有不少好球员,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到最后一场,萨莫斯都表现得不错。他的表现丝毫不像是一个第二轮选秀,他是夏天的意外之喜。

  大前锋:格里芬(快船)

  格里芬做到了要求的每件事,甚至更多。他能够跳投得分,命中三分球,在内线进攻,并很少犯新秀会有的错误。

  中锋:希伯特(步行者)

  希伯特这个夏天表现得更像是NBA的首发中锋,场均得分超过20分。他在场上积极跑动,他看上去应该会在步行者队占据首发中锋位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