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头号新秀未达期望值 泰勒要站住脚跟仍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35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泰勒的表现被埋没在风起云涌的众多卓越新秀中。

  在他出战的四场比赛中,泰勒平均得到11分,但命中率只有38.1%,而他在三分线外的表现,是可怜的13投2中,这样的表现还远远达不到火箭对他的期望高度。

  在ESPN评选的夏季联赛十佳新人中,根本没有泰勒的名字,甚至火箭队表现更抢眼的巴丁格也榜上无名。可火箭队的助理教练,夏季联赛的主教练T.R。唐觉着,泰勒还是挺有潜力的,“可他在训练中受伤了,所以起步比较慢,但你能发现他的一些能力。”

  在夏季联赛开始前的训练中,泰勒拉伤了右腿,幸好伤势不是很严重,但这也让他缺席了第一场夏季联赛。不过第二天,他就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发挥优异,替补出场,得到了15分,不过他用了15次出手,而得分最多的巴丁格,10次出手就得到25分。

  火箭队的球员主管格尔森·罗萨斯看了这场球,觉得泰勒比他们预计的要更好一些,“他的传球能力,比我们预期的要更好一些,”罗萨斯说,“这能让他更好地适应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他在大学里的任务,就是得分,可现在他身边的球员是更出色的NBA球员,在训练中,我们发现他能够完成正确的战术。”

  “得分是他的天赋。”罗萨斯在六句话里,重复了三遍这句子。“他完成投篮的能力,寻找机会的能力非常特殊,”罗萨斯说,“在我们的体系里,他可能要学会怎么寻找空间完成投篮,怎么更有效率,他的控球必须更紧一点,打战术时,需要学会放松一点。”

  泰勒说:“火箭队的进攻让我觉得很舒服,像挡拆,还有空切,都是我在大学里习惯的,现在我觉得很舒服,我的目标就是在每一天的训练里有所提高,让火箭队知道,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火箭队显然最看重的,就是泰勒的进攻能力,而且对他适应阿帅体系的能力,很有信心。但在最后三场,泰勒的表现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赢开拓者得7分,赢湖人得11分,赢森林狼得11分,都没有惊世骇俗的表现,也就是锦上添花的球员。或许这与他受伤有关,但如果要在火箭站住脚跟,他还得付出更多努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