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雄鹿将变成新跑轰球队 新打法让球迷聚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过去几个赛季里,密尔沃基雄鹿队一直是联盟中观赏性最差的球队之一。丑陋的队服、难看的场地、呆板的球迷,这都让他们的比赛不受重视,可是在新赛季里这一情况却可能有翻天覆地的改变,《DIME》的专家伯顿称雄鹿队将会是NBA下一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斯科特-斯凯尔斯的球队从来就不是一支强调进攻的队伍,但雄鹿队正在打造一个以跑轰战术为主导思想的球员阵容。他们在选秀大会挑选了布兰顿-简宁斯,他是一个适合快节奏战术的控卫,他能用速度和创造力去带动球队的进攻。简宁斯的替补是卢克-里德诺尔,我(伯顿)曾把他称为斯蒂夫-纳什的接班人。

  第二轮新秀乔迪-米克斯是里德最完美的学生,他们都是出色的投手,他们很欢迎球队的这种战术。乔-亚历山大是去年新秀,他曾被认为是仅次于德里克-罗斯的球员,在理查德-杰弗森的交易后,亚历山大将有机会在小前锋位置首发。

  在一、二、三号位,雄鹿队都是以跑轰战术来打造的,他们的前场有安德鲁-博格特、理查德-莫特和阿米尔-约翰逊,他们同样能够适应快速攻防转换的打法。今天早些时候,雄鹿队通过交易得到更有运动力的球员,他们用老将前锋马里克-阿伦换来了掘金队的沃特尓-沙普和索尼-维姆斯,维姆斯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如果他能进入雄鹿队的轮转阵容,他也会成为快攻中有威胁的球员。

  从理想角度,斯凯尔斯和雄鹿队的管理层清楚他们所做的,他们希望在本赛季用进攻引起人们的注意。我并不相信教练会立即改变他的执教思想,但他可能会采取像吉姆-奥布赖恩在印第安纳一样的方法。激发球员的能量去带动防守,他会让简宁斯和其他球员们更积极的进攻。

  就象每个人在今年夏天讨论国王队一样,雄鹿队也是一支需要把球迷们吸引回球场的球队,他们要让密尔沃基人对自己更感兴趣。即便他们现在不能夺取冠军,但成为一支具有观赏性的球队也是很好的开局。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