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称火箭不可无姚 透露姚明仍期望下赛季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火箭官方宣布,姚明左脚骨裂修复手术成功。

  北京时间昨晚姚明在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的体育医疗中心接受手术,由火箭队医克兰顿医生主刀,比尔·麦克佳维医生担任助手。手术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姚明左脚的舟骨进行植骨治疗,二是对他左脚的足弓进行调整,以减小由于过高的足弓而造成的舟骨过度承压。火箭重申,姚明预计于2010年训练营时正式归队。

  克兰顿医生介绍说,手术在计划中有序进行,骨裂修复和足弓调整手术都很成功。“整个过程中,姚明配合得很好,接下来,他需要固定住左脚,并彻底地静养休息。未来6到8周内,姚明将会使用拐杖。”

  “他的选择是为了我们将来能团结在一起,赢得总冠军。”队中多年的好友巴蒂尔说。祝福姚明之余,巴蒂尔已经在展望下赛季,“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为没有姚明的赛季做准备。我们不能没有姚明,但我们必须要为他的健康和职业生涯做考虑。”

  巴蒂尔相信,经过一整个赛季的恢复,姚明一定能重返赛场,“他是如此勤勉。”巴蒂尔还透露,在同姚明的交谈中,姚明向他表示,不认为自己将缺席整个赛季。

  还有那些近期来华的球星,以奥尼尔为首,戴维斯、伊戈达拉等人,都纷纷为姚明送上祝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