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医赞姚明愈合能力 术后6至8周将靠拐杖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 李仁) 北京时间今晨,火箭官方宣布姚明手术成功,本次姚明的手术是由火箭队队医克兰顿与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运动医学所的比尔医生共同完成。姚明在接下来6到8周时间里将会使用拐杖行走。而何时复出,“姚之队”还未给出明确的时间表,预计有望在明年10月的NBA训练营开营时复出。

  在手术过程中,克兰顿对姚明的舟骨部位进行了骨头嫁接,另外还改变了姚明的足部结构,削平姚明的足弓,目的是为了减轻姚明体重和运动过程当中脚部所受的冲击力。克兰顿医生在术后表示:“姚明的手术非常成功,不仅修复了左脚骨裂的裂痕,还把整个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以避免以后旧伤复发。”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他已与克兰顿通了电话,克兰顿说在手术中发现姚明左脚骨骼的骨密度非常好,供水也很充足,愈合能力很好,这些都有利于姚明术后的康复。章明基还表示,手术原计划要用3个小时左右,现在看手术确实相当顺利成功。估计姚明现在已进入睡眠,他将在晚些时候与姚明通电话,了解详细的情况。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