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若离开肯定后悔 要让美国篮球恢复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去年率领梦八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正式宣布他继续留任,将率队征战明年的世锦赛和2010年伦敦奥运会。在NBATV播出的新闻发布会上,K教练表示自己不想留下任何遗憾,他想帮助美国篮球恢复霸主地位。

  很多人都期待K教练能够留下来,如今让很多美国球迷高兴的是,K教练真的留了下来。“能够继续成为美国篮球国家队的教练,是我的一个巨大荣耀。还有一个事实是,我的整体教练班子原封不动都回来了,这保持了很好的完整性。”K教练说。

  K教练有着很大的雄心,他说他们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着三大目标,“第一,是赢得久违的金牌,第二是赢得美国的尊重,第三是在赢得世界的尊重。最终,我们实现了三大目标。”现在,K教练想得更多,“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变得更好,我们目前的强调是要在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获得金牌,我们要让国家队达到一个我们随心所欲的地步。”

  在美国篮球界,K教练大名鼎鼎,深得圈内人士的尊重,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他也让科比、詹姆斯K教练:若离开肯定后悔要让美国篮球恢复霸主地位 等众多大牌折服。K教练表示过去几年的带队经历,让他和队员们的关系相处得非常融洽,“每一次竞争,我们的队员都全力以赴,因为过去的经历,我可以说这个队的每个成员,都将成为我们家庭的一部分,无论他们下面打或者不打,他们都将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

  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K教练将66岁,他早已功成名就,正好可以乘着北京奥运会急流勇退,但是他说自己不想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留下任何遗憾,“我的执教生涯,我从来没有任何真正的后悔,显然,你想赢得一场特定的比赛或者两场,但是就我执教的生涯来看,我一直过着很充实的生活。这一次,如果我决定退出,那么我肯定会后悔的。”

  K教练就是了不起,以前湖人禅师杰克逊不在的时候,科比就要求湖人请K教练出山,甚至在今年的休季,禅师一度举棋不定的时候,整个洛杉矶都在猜测如果杰克逊下赛季不回来,那么湖人选帅的首选目标或许就是K教练,因为科比对他非常尊重。

  现在,K教练继续执教,将会极大吸引科比、詹姆斯等核心球员继续留队,征战明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K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