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兄弟默契无人能及 各为其主弟弟要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NBA新赛季的大幕还没有正式拉开,有的戏码就已经在播放预告片了,比如格里芬兄弟在NBA的第一次相遇,就被众多球迷看作新赛季不可不看的大戏。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麦克中心,NBA的夏季联赛快艇vs太阳的比赛就给这部大片提供了一个上映的机会。

  布雷克·格里芬和泰勒·格里芬,这一母同胞的两位亲兄弟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在一场正式篮球比赛中当过对手,他们一起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埃德蒙德市长大,一起在NCAA劲旅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两个人之间不仅亲情血浓于水,共同作战的默契更是无人可及——只可惜,这一切只属于过去时了。

  哥哥泰勒·格里芬站在罚球线上,听着快艇球迷在场边发出的嘘声,稳稳地罚进皮球,嘴角咧出淡淡的笑容,而站在三秒区侧边的弟弟布雷克·格里芬把另一名太阳队球员挡在身后,看着皮球稳稳掉入网窝,也淡淡地笑了笑。

  快艇球迷的嘘声很大,却没能对泰勒的罚球造成什么影响,他还是和大学时一样,稳稳地罚中2记罚球,但是泰勒心里很清楚,从这一刻开始他和弟弟不再是战友,而是对手。“我没有太在意场边的一切,”弟弟说道,“而且这不会对我哥哥造成什么影响,我了解他。”的确,还有谁能比布雷克更了解泰勒呢?只不过老天没有赋予两个人一样的天资,16分8篮板,弟弟在夏季联赛最差的一份成绩单也远远比哥哥的4分6个篮板强。“对我而言,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贵为状元的格里芬说,“很显然,我希望我哥哥能有一个好表现,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必须全力争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