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影响球员欧洲淘金 上赛季盈利球队不到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20  体坛周报

  ◆安东尼·莫罗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名落孙山,7月18日他26投18中砍下47分,帮助勇士队以104比84刀弑黄蜂队,创下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此前的最高分是42分。

  ◆安东尼·兰多夫出彩。2008年第14号新秀兰多夫视野开阔,跑动积极,得分传球盖帽样样精通,他参加了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60.9%,场均飚下26.8分,是今年夏季联赛的得分王。他还得到了39次罚球机会,有12次盖帽。

  ◆夏季联赛中有许多欧洲球队的经理、教练和球探们来寻找明日之星,那些无法在NBA立足的年轻人原本可以去欧洲淘金,但全世界范围内的篮球俱乐部都陷入了经济危机,欧洲球队的情况更为恶劣,这给他们前往欧洲效力蒙上了阴影。一位欧洲经济人声称,平均薪金会有30%到40%的降幅,

  ◆现场的104区和115区是NBA的官员和球队管理者的观球座位区,他们谈论的话题不只是球员们的表现,还在大谈各队可以感受到的经济危机。NBA总裁斯特恩在赌城的媒体会议上表示,上赛季能够盈利的球队不到一半。球票销售、赞助商赞助费、电视转播合同都在下降,随着工资帽和“奢侈税”双双下降--这将成为未来的趋势--球队不得不开始压缩开支。为了节省开支,每支球队15人的轮换名单可能会被压缩到13人,联盟失业者会增加,球员们会发现合同报价会减少,钱包会变薄了。

  ◆组织后卫表现出色。森林狼队第6号新秀弗林没有受到卢比奥流言的影响,国王队第4号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小牛队的第25号新秀比尤博伊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后者善于突破防守,并且精于百步穿杨。其他可圈可点的组织后卫还有掘金队第18号新秀泰·劳森,他前两场15投只1中,从第3场起他在接下来的3仗中,场均射下23.7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