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亲口承认想加盟热火 媒体提前庆祝交易达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8  新浪体育
布泽尔亲口承认想加盟热火媒体提前庆祝交易达成

布泽尔:兄弟,我要去热火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犹他爵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身处联盟交易漩涡最中心,近几天来关于布泽尔的交易传闻甚嚣尘上,媒体有过各种不同版本的报道,爵士大前的未来可谓扑朔迷离。但今天,情况向清晰发展,热火成为最有可能的布泽尔新东家。

  从目前看来,如果让布泽尔自己选择,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热火。今天布泽尔在接受《迈阿密论坛报》的采访时,表达了对热火的“一见钟情”。“在这里(迈阿密)让我感觉像回家一样,有太多说不清的原因,”布泽尔说,“并且,我非常愿意成为热火队的一员。”

  不管是最早的活塞,还是后来的公牛,尽管都有交易谈判进行,但布泽尔还从未亲口表达过对球队的青睐,这次看的出他是真的“动了情”。在采访中布泽尔还承认,他和爵士已经就交易问题达成了一致,对于“分手”双方都已经点头同意。而布泽尔本人,则委婉的表达了希望跟梦之队队友德维恩-韦德再度联手的期待。

  《迈阿密论坛报》的记者们或许是有点兴奋过了头,采访完布泽尔之后,他们在自己报纸网站刊登了标题为“爵士和热火关于布泽尔的交易已经谈妥”的头条新闻,不过没过多久他们就将标题更改。这一举动也说明,热火和爵士这次是来真的了。爵士因为花大价钱留下了保罗-米尔萨普,早已下定决心送走布泽尔,而热火方面之前的表率是只要韦德愿意续约,球队就会在今夏全力引援。

  而如果热火真的最终拿下布泽尔,另一笔传说中的签约几乎肯定泡汤了:拉马尔-奥多姆。前几天热火猛追湖人大将,而他们提供的一份中产合同也确实打动了后者,奥多姆面对湖人的加价都无动于衷。但几天后奥多姆突然回心转意请求湖人老板杰里-巴斯重启续约谈判,隐约中看得出是热火打了退堂鼓。现在谜底逐渐揭开,原来迈阿密人有了更好的目标,在大前锋位置上有了布泽尔之后奥多姆就显得有点多余,如果还是打替补,那奥多姆宁愿留在卫冕冠军的板凳席上。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