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出手争夺勇士控卫 奥兰多军团砸6000万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魔术队是今夏联盟中引援手笔最大的球队,不过奥兰多人并没有停手,据《湾区时报》报道,勇士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C.J.-沃特森即将与魔术签约。

  C.J.-沃特森是一名攻击力不俗的控卫,上赛季出战77场,其中有18次首发,场均时间24.5分钟,得到9.5分、2.5个篮板、2.7次助攻和1.2次抢断。沃特森的投篮命中率很好,总体达45.7%,三分球达到40%,罚球为87%。但是勇士队今夏选中了新秀控卫斯蒂芬-库里,准备下大力加以培养,队中还有蒙塔-埃利斯这样的大牌,沃特森肯定将会失去大部分出场时间。

  沃特森的谈判代表此前拒绝了76人队提出的1年230万美元年薪合同。本周一,沃特森与魔术队展开谈判,双方在大部分环节上已经达成共识,沃特森有望从魔术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具体薪金情况目前尚不清楚。不过魔术队在签下马特-巴恩斯后,其58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中还剩下190万美元左右可用,沃特森很可能以此价格签约。另外,沃特森的身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队仍然有7天时间考虑是否匹配出价留住他。

  魔术队在总决赛后失去了核心希顿-特科格鲁,不过他们立刻用交易从篮网队换来了文斯-卡特和莱恩-安德森,又同前小牛前锋布兰登-巴斯签下总价值1800万的合约。随后魔术又匹配了小牛队对马尔辛-戈塔特3400万美元的报价,留住了这位有潜力的波兰中锋。本周一,魔术队再次出手与实力不俗的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签下2年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沃特森加盟,那么魔术队今夏的5笔签约合同总价值将超过6000万美元。

  魔术队中原本已经有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和贾米尔-尼尔森三位全明星球员,而且不乏米凯尔-皮特鲁斯这样的好手。在大肆扩充军备以后,魔术队毫无疑问是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沃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