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将成无姚男篮杀手锏 郭士强:他能给内线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金鑫)结束了四川灾区公益活动后,易建联于昨天晚上回到北京和中国男篮会合。在姚明休战15个月的情况下,阿联成为男篮内线的“杀手锏”。

  “郭家军”之前的5场低水平热身,只获得3胜2负的战绩,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而男篮之所以表现低迷,很大程度上和内线不力有关——王治郅长期游走于外线,而王磊等人显然无法撑起姚明缺战造成的真空。如今易建联回归,极大地增强了中国男篮的内线实力。

  参加公益活动之前,易建联一直在美国进行特训。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体能训练师的特别训练计划,阿联肌肉力量大幅度增加,对抗性也增强了很多。据悉,阿联在美国期间着重加强了五号位训练,目的就是能在亚锦赛上充分支撑起内线,在和西亚诸强的较量中赢得优势。如今他的回归,也让“联郅组合”成为中国男篮的双保险。对于阿联的回归,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非常欢迎:“前段时间的热身赛,我们篮板球输了太多,阿联回来肯定能缓解内线压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