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总裁大赞火箭希望之星 姚明虽倒下传统仍在传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的火箭队阵容实在有些寒碜,布鲁克斯已经荣升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自然不会出现在这样的场合,詹姆斯副总裁大赞火箭希望之星姚明虽倒下传统仍在传承 -怀特是这支队伍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但那也仅仅是因为他在扣篮上的名气。可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却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又一次取得了5战全胜的成绩。

  火箭队副总裁萨姆-辛克在谈及这一点时骄傲的说,“我们很开心看到现在的一切,我们很多年轻的球员都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这给予了他们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迄今为止的这一切,我们都很满意。不过现在才是夏季联赛,一切还早,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证明自己,当然,看到他们这样出色的表现,我们真的很开心。”

  詹姆斯-怀特在夏季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11.8分,这并不算突出,但是火箭队更欣喜于他在防守端的表现。

  “我觉得他有非常不错的一星期表现,”辛克说,“对于怀特而言,这是他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一直都说他很棒。怀特的数据并不突出,不像那些能够上头条的球员,也和巴丁格以及多西不同,但是他的表现真的不错。如果比赛的节奏更快一点,那么他的表现会更加出色。如果以往说怀特的进攻技巧是他能够在NBA立足的资本,那么现在我更愿意说他的防守才是其强项。”

  多西是火箭队另一个表现出色的球员,伤病让多西上赛季并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但在拉斯维加斯,多西展示了他努力训练的结果,他是整个夏季联赛的篮板王,场均能够拿下14.8个篮板。

  “我个人认为他绝对是一个NBA等级的篮板高手,”辛克说,“但是他能不能在竞争更激烈的场合有稳定的表现,这对于多西而言是关键的一步。在这个礼拜,多西完美地做到了我们要求的一切,他受伤的脚感觉很好,能够成为我们防守中的一个利器,我们期待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稳定表现。让我来评价他这个星期的表现?我会说他做的真的很棒,事实上在和湖人队的季后赛结束之后,多西一直在坚持努力训练,每一天都能够在我们训练馆里面看到他的身影,而每一天他都在变得更加出色。”

  多西和怀特都是火箭队上赛季已经加盟的球员,在年轻的新人中,备受关注的则是蔡司-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

  前者是火箭队这次夏季联赛的得分王,场均得分17.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8%。他的进攻手段相当多样化,辛克对于巴丁格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

  “他打得太好了,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一个很好的传球手,过去的这个礼拜,他充分的展示了自己,”辛克兴奋的说,“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当球在他手中时,他做出的正确选择。”

  杰梅因-泰勒因伤错过了火箭队夏季联赛的第一场,他的表现也没有巴丁格那么出色,场均能够拿下11分,但命中率之后又38%。

  辛克表示对于泰勒的情况还需要考察,他表示夏季联赛的表现并不能说明什么,首先这个联赛的竞争程度有限,其次,距离真正的常规赛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那些状态不好的球员还有机会提升自己。

  最后在总结球队表现时,辛克表示管理层最开心的地方并不是某一个球员的出色表现,而是球队在防守上的投入程度和结果。5场比赛中,火箭队场均失分只有77.6分,让人侧目。

  “我不得不夸奖我们的年轻小伙子,他们在防守中的表现太出色了,我并没有预料到在夏季联赛,他们能够在防守中这么投入,要知道那些菜鸟们几乎都不知道什么是防守。但他们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要知道这还是在球队平均身高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获得的,这让我们大吃一惊,当然所有人都欣喜于这样的结果。”

  防守,这是火箭队的优秀传统,而在这群年轻的球员身上,我们看到了传统传承的希望。姚明的确已经暂时的倒下,他不太可能在下赛季回到球场,但是现在就断言火箭队下赛季一定失败?看看夏季联赛吧,这并非是定论。(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