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两年2200万留住纳什 MVP续约保小斯不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2:44  新浪体育
太阳两年2200万留住纳什MVP续约保小斯不被交易?
(史蒂夫-纳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ESPN报道,经过一系列的谈判,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在经纪人比尔-达菲的帮助下,终于说服了菲尼克斯太阳,给自己争取到了一份更好的续约的合同。

  据一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纳什已经决定接受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留在太阳效力直至2011-12赛季。

  一直以来,太阳都十分担心纳什会在下赛季合同到期之后,转投纽约尼克斯与自己的恩师迈克-德安东尼联手。但是,随着太阳将续约价码从2000万美元提高了2200万美元,纳什最终决定留在这个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继续为总冠军进行努力。

  今年夏天,太阳先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很有前途的前锋厄尔-克拉克,随后与克利夫兰骑士达成协议,用沙奎尔-奥尼尔换来了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本-华莱士(后被买断合同),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中成功地签下了钱宁-弗莱,又同时与格兰特-希尔完成了续约。

  如今,纳什也欣然决定续约,表示太阳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成形。与此同时,虽然阿玛雷-斯特德迈尔被交易的可能依然存在,但是纳什的回归,让斯塔德迈尔的高效发挥又有了基础,后者很可能因此而被太阳留下。

  事实上,去年2月,以及今天6月,太阳都曾尝试交易斯塔德迈尔,不过后者眼部的伤势,以及他2010年有权提前跳出合同的情况,都让追求者有些望而却步。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