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向尼克斯索要千万年薪 公牛弃将成纽约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2:06  新浪体育
李向尼克斯索要千万年薪公牛弃将成纽约备选方案
(大卫-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的续约问题依然没有进展,而在夏季联赛上0胜5负的战绩,让纽约尼克斯不得不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以保证球队新赛季的竞争力。

  目前,李是尼克斯的首要目标,不过他们正面临着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后者很可能会在本周之内给李开出一份邀请合同。事实上,尼克斯一直在试图说服李接受一份年薪在7、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不过李的胃口显然更大,他的经纪人马克-布拉特斯特林正在为他寻求一份年薪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

  “我们和尼克斯并没有接近完成续约。”布拉特斯特林说道。

  为了保证李能够获得心仪的合同,自己也能从中赚到更多佣金,布拉特斯特林甚至向美国篮协要求,不能让正在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李参加对抗训练。

  由于很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李,尼克斯已经想好了备选方案,一旦李转投他队,他们很可能会签下刚刚被芝加哥公牛买断的老将蒂姆-托马斯,后者被认为非常适合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

  至于罗宾逊,尼克斯还在保持观望态度,毕竟费城76人自由球员安德烈-米勒,才是他们的最爱。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