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暂缓“瘦身”计划 易建联还有三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计划不如变化快。中国男篮原计划在前晚结束“中立”男篮热身赛后裁员,但现在队伍的“瘦身”计划恐怕要到全部热身赛结束后才能实施。

  中国男篮暂缓裁员计划,很大程度上跟人手紧张有关。自打热身赛以来,男篮国手受老伤复发或突然生病的影响,没有一场比赛能够凑齐主力阵容。在山西晋城的“中立”热身赛第三战中,苦于无将可用的郭士强排出胡雪峰、孙悦、王磊、李晓旭和王治郅的首发阵容,这几乎是一个纯替补阵容。

  在天津男篮亚锦赛揭幕前,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当然不希望队伍再生意外,出现队员受伤或生病的情况,但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敢打包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为保证队伍的正常练兵,亚锦赛的12人名单要到开赛前才能敲定。

  尽管中国男篮裁员计划推迟,但这并不妨碍外界对最终12人名单的猜想。从目前的情况看,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刘炜、苏伟、李晓旭、孙悦、胡雪峰、杜锋、张庆鹏、王磊,如无意外将入选12人名单。另外5人张松涛、张凯、丁锦辉、周鹏和陈江华或被淘汰。但有消息称,朱芳雨恐将因伤缺席,这样锋线上恐怕要再调一人。

  天津男篮亚锦赛还有半个月才开战,按计划中国男篮还有三场热身赛。7月30日和8月1日将两战澳大利亚明星队,此外还有一场与亚洲球队的热身赛,对手还未确定。以上三场热身赛也是易建联和国家队仅有的磨合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