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因素决定小皇帝留骑士 尼克斯丧失招詹姆斯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时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在3年前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签下一纸续约是明智之举,因为这样一来他便能够在2010年重获自由身并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那么他是否会如愿呢?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俄亥俄灯塔日志报》报道,经济萧条早已影响到NBA,这也迫使联盟压缩工资帽并有迹象在2010年进一步控制各支球队的薪金支出。

  据NBA主席大卫-斯特恩透露,上赛季只有不到一半的球队获得盈利,而联盟的收入也有明显的下滑。下赛季的球队工资帽已经确定下幅1百万,而到2010年更是有可能减少800万的薪金空间,因为届时劳资合同将到期,双方势必会根据届时的状况设定一个合理的空间。

  假如薪金空间被削减,那么不少球员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到来前提前完成续约事宜,毕竟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尽可能地减少奢侈税的支出。而与詹姆斯两因素决定小皇帝留骑士尼克斯丧失招詹姆斯优势 一同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还有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

  几乎没有人会怀疑骑士队是否想要与詹姆斯续约,假如他仅仅出于联盟今后将调整薪金空间的角度上来考虑,那么现在已经是时候提前续约了,当然,这也并非绝对,“有谁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事?”一位代表NBA球员的经纪人说:“薪金空间或许还是足够支付他们的薪酬,所以没有人能够确定会发生什么。”

  然而,无论联盟和球队的口袋有多紧,有关詹姆斯的合同始终都是与众不同的,“他的状况有所不同,因为他所效力的球队正是在自己的家乡。”这位经纪人说:“他对这里很有感情,也是家乡的产物,所以他很适应这里。”

  还有一个方面也能够预料到詹姆斯仍然会选择留在骑士队,虽然尼克斯队拥有着薪金空间和足够的现金,但他们与其他想要获得詹姆斯的球队相比优势并不大,另外还要感谢薪金空间的进一步压缩,因为这样一来,尼克斯队或许就无法同时招揽两位巨星,假如詹姆斯加盟他们的话,他又将成为队中的光杆司令,要知道,此前他在骑士队已经尝够了这个滋味。(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