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体育:姚明痊愈脚仍会痛 火箭应学马刺争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姚明的脚伤在近一段时间内一直是联盟的焦点话题,姚明最终选择接受手术,这意味着他可能缺席2009-10赛季的比赛。那么手术之后的姚明会重新回到赛场吗?缺少了他之后的休斯顿火箭队又会怎样呢?福克斯体育的专家兰迪-希尔特别谈论了姚明和火箭队的情况,他建议休斯顿人可以效仿1997年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把目标锁定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

  “姚明是接受了左脚手术,从理论上讲,即便他痊愈了,未来两年里在比赛中,他的脚依旧会有疼痛感,这肯定会对他的表现产生影响。”希尔说道,“毫无疑问,姚明的缺阵会让特沃尔-阿里扎受益最大,他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将会得到比在洛杉矶湖人队时更多的投篮机会。不难想象,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新赛季将会异常艰难。”

  姚明的复出时间目前还难以确定,火箭队的官方说法是姚明将无缘下赛季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应该如何应对新赛季的比赛呢?希尔给出了他的一点建议。

  “如果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开局不利,那么我觉得他们可以选择早早放弃,转而把目标放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事实上,马刺队的经历值得他们去参考,1997年当大卫-罗宾逊受伤后,马刺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但他们的运气相当不错,他们得到了头号选秀权并挑选了蒂姆-邓肯,而这也带来了马刺队之后的辉煌。在2010年的新秀球员中没有邓肯,但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约翰-沃尔也值得关注。当然,沃尔不是邓肯,他也不能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希尔建议说。

  希尔给出的建议的确不错,如果新赛季没有希望冲击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取一个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对火箭队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合同会在2010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火箭队将在明年夏天拥有不小的薪金空额,这让他们可以争夺市场上的大牌自由球员,再加上姚明从手术中康复回到赛场,那么2010-11赛季的火箭队或许会更值得人们期待,他们甚至可能会比今年季后赛的火箭队走得更远。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