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经济不佳难阻人才流失 多位教练组成员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篮网队不佳的经济状况导致的另一个不利结果恐怕会在近期发生,球队的教练团队面临严重的人才流失问题。

  篮网队的助理教练布莱恩-希尔将在本周中与活塞队进行正式接触,双方将就合同展开谈判。另一位教练组成员罗伊-罗杰斯也在考虑来自大学球队的合同,他是负责训练篮网队内线球员的主要人选,布鲁克-洛佩斯的惊人表现有他一份功劳。希尔教练与罗杰斯教练计划于本周末做出最终决定。

  劳伦斯-弗兰克的教练组此前已经损失了一位重要成员,他的主要智囊吉姆-萨恩决定不再为篮网工作。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经济问题,有几位教练员都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而篮网队在各个环节都在压缩开支,因此难以避免人才流失。

  希尔教练透露已经从活塞队得到一份多年的合同,他很可能会加入约翰-库斯特的教练组。而罗杰斯教练也可能为了增加收入而投奔大学球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