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替补一分未得 天空首节攻击波摧毁银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天空在主场以85-75击败银星。

  陈楠替补出场,只打了6分钟,只出手投篮1次,一分未得,不过抢下2个篮板,抢断1次。

  天空表现最出色的是吉亚-帕金斯,她18投12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并抢断3次。

  全明星中锋福勒斯得11分9个篮板,另一个全明星杜普丽13分11个篮板。

  天空的命中率为42%,而银星只有25.5%。哈曼为银星拿下22分,索菲亚-杨19分。

  此前的6场比赛,天空打了5个客场,一度遭到四连败。因为首发中锋福勒斯受伤,陈楠多次得到首发机会,但她首发时,天空都输了球。

  今天福勒斯首发,天空几乎在首节就击溃对手。杜普丽、福勒斯和帕金斯三人频频得手,她们以一波16-0拉开序幕,帕金斯和杜普丽在这波攻击中都投中三分。

  银星在比赛开始了6分14秒后,才由索菲亚-杨首度得分。她一人包办了银星本节全部7分,首节以7-22落后。陈楠在首节结束前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但队友杜普丽投篮不中。

  第二节银星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是一直落后两位数。本节结束前,天空连得5分,一举以43-2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银星几度缩小差距。在第三节还有1分05秒时,劳森-韦德三分命中后,她们只以48-57落后,不过三节过后,仍以48-59落后了11分。

  第四节银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在比赛还有3分54秒时只以67-72落后。不过托丽维尔连续三分命中,天空打出一波8-0,重新拉开差距,此后未再给银星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