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无姚将直奔明年乐透区? 签约加挖潜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姚明终于确定将在下周进行手术,以彻底治疗左脚的骨裂,火箭官方表示如果恢复良好,姚明将会在球队2010年10月份的训练营中复出。对于这个消息,美国的球迷们反应不一,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球迷们对于姚明缺阵的火箭有什么看法:

  2010年直奔乐透

  这部分球迷认为火箭基本上已经宣告了退出新赛季的顶级竞争,因为火箭最好的球员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都要缺阵,虽然球队中还有不少不错的球员,但是在西部如此之激烈的竞争当中,火箭实在很难有机会,起码很难达到本赛季的水准。最现实的情况是就是,火箭将以一个比较难看的成绩结束下赛季,然后直接研究2010年的乐透新秀球员,有可能莫雷又挑出一些类似斯科拉、兰德里这样的超级新秀。

  精彩留言:或许会有人说火箭还有Tmac,我想说的是,就算Tmac中途复出,但是可以预见的是连续的失利再将此摧毁Tmac的信心,火箭的崩溃再次由Tmac开始,他们将为季后赛门票而拼搏,不过很有可能他们一无所获。

  仍然有着竞争力

  虽然没有姚明也没有麦格雷迪,但是火箭在上个赛季的成功并不是靠着一两个人的实力,而是靠着整体的攻防打法。布鲁克斯的突破、韦弗的投篮、阿泰斯特的强攻、巴蒂尔的防守、兰德里的爆扣加上姚明的策应,这一切才构成现在的火箭,也许火箭会在内线出现一个大口子,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也许会促成火箭的小个打法更加完美更加成熟。

  精彩留言:想像一下阿里扎、斯科拉、布鲁克斯这些人跑起来会是怎么样的情景,这支球队很有韧性,你不可能击溃他们,我相信布鲁克斯会在下赛季成为一个新的球星,这是火箭这些年轻人的机会。

  签约!签约!

  这部分球迷还是认为拯救火箭的只有签约,毕竟目前的人员构成缺陷比较大。有球迷建议火箭高层考虑考虑阿伦-艾弗森、斯蒂芬-马布里等老一代球星,虽然他们打法和火箭有些不相容,但是如果让他们主打第二阵容,那么火箭的板凳深度将会非常有攻击力。

  精彩留言:莫雷一向来都会给人带来惊喜,巴塞罗那的那个安德森我们没看过比赛,但是相信他不会让火箭失望。莫雷接下来肯定还有动作,阿泰斯特虽然走了,但是阿里扎来了,会有更多的阿里扎来到休斯顿么?我们拭目以待。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