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麦基7盖帽吓坏状元 灰熊狂胜太阳3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倒数第二天。14支球队捉对厮杀,7场比赛从当地时间中午打到了深夜。

  小牛73-雷霆54

  小牛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而雷霆以0-5结束了夏季联赛。

  新秀比波斯为小牛拿下了23分,肖恩-福斯特14分。

  探花秀为雷霆得了11分。

  小牛一开场就打出10-0,本节一度领先15分,以24-11结束本节。福斯特本节就得了10分。

  第二节雷霆有所反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上半场以31-39落后。不过小牛下半场加强攻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4分。雷霆下半场总共只得23分。

  公牛90-尼克斯84

  公牛一度落后10分,但在4分42秒内打出一波19-3的攻击波,一举逆转。

  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以81-71领先,不过公牛突然找到进攻感觉。尼尔森和科斯纳在这波攻击中各拿下7分。科斯纳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三分命中,公牛以86-83超出。

  科斯纳最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他在第一节结束前连得9分。詹姆斯夏季联赛:麦基7盖帽吓坏状元灰熊狂胜太阳37分 -约翰逊得了20分,尼尔森15分。

  尼克斯5人得分上双。阿尔曼德和乔丹-希尔各得16分,兹基蒂什维利14分,罗恩-霍华德和乔-克劳福德分别得了11分和10分。

  森林狼96-黄蜂100

  朱利安-莱特在终场前6.8秒大力扣篮,为黄蜂拿下比赛。

  安东尼-托利维尔第四节得了8分,全场贡献20分,莱特第四节得6分,全场贡献19分,科利森18分,卡罗尔16分。

  弗林为森林狼拿下24分,埃灵顿17分。

  灰熊97-太阳60

  灰熊四战四胜。他们从首节中段起就控制局面,全场得分都比较轻松,命中率达到48%,而太阳只有33%。双方最终分差达到37分,是今年夏季联赛最大的。

  上半场灰熊就以48-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他们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前三节取得24分的优势。

  萨姆-杨拿下了20分,马库斯-威廉姆斯11分9个篮板。

  德拉季奇为太阳拿下17分,多德尔14分。 

  快船64-奇才74

  二年级生贾维尔-麦基为奇才拿下了19分,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他有7个盖帽进账。尼克-杨也为他们拿下19分。科里坦顿17分,其中有14分是下半场所得。

  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也得了19分,德安德烈-乔丹14分10个篮板。

  上半场快船以29-32落后。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不过奇才还以一波12-2。麦基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结束这波攻击,奇才以44-35扩大优势。前三节过后,奇才以54-43领先。

  NBDL代表队90-掘金94

  罗纳德-杜普利为掘金拿下22分,劳森21分,考比-卡尔11分9个篮板。

  杰斯普-约翰逊为NBDL代表队得了21分,福布斯16分。

  比赛还有58秒时,卢拜上篮得手,NBDL代表队将比分追成90-94。卢拜还造成了犯规,但加罚不中。

  掘金投篮不中后,NBDL仍有一线生机,但投篮不中。

  开拓者91-马刺74

  开拓者全场控制局面。上半场他们以46-35领先,三节过后,将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马刺没有任何机会。

  杰特为开拓者拿下19分,贝伊勒斯18分,潘德格拉夫得了14分10个篮板,卡明汉姆得14分。

  布雷尔得了16分11个篮板,多内尔-泰勒11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