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姚明倒下火箭已死去 湖人必须留下奥多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0:06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思南美国报道  大嘴就是大嘴,即便是参加高尔夫名人赛,也不会停止发表言论。北京时间7月18日,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Lake Tahoe高尔夫名人赛之余,还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发表了对目前NBA的看法,他认为湖人不续签奥多姆下赛季难以卫冕,他为姚明即将接受手术伤退下赛季,难过不已。

  巴克利首先谈起的就是“小皇帝”詹姆斯巴克利:姚明倒下火箭已死去湖人必须留下奥多姆 明年去留的问题,他还是坚持以前的观点,那就是詹姆斯只有留在克利夫兰,才能够最大程度证明自己的价值,“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他现在是NBA最好的球员,他现在在家乡有很大的机会,如果他能够在这里率队获得总冠军,那么会有非凡的意义。很多人说,‘嘿,纽约可是个大城市。’告诉你,很多这样说的人,就是来自纽约。”

  詹姆斯之前在训练营被大学生球馆扣篮,引发了耐克公司扣发录像带的事件,这样的事情在巴克利听来很可笑,“说实话,我听到这样的事情感觉很失望,被扣篮怎么了,没什么大了不起的。勒布朗是个大明星,也是个很好的孩子,他根本不应该为这样的事情失落。我昨天还和朋友说起我自己刚进NBA的时候,我说过没有大个子能在我头上扣篮,但是没多久就被扣了,10次、15次之后,你就会感觉被扣篮太正常了,每一个人都无法避免。”

  说起火箭最新透露姚明因为下周将接受手术很可能无缘下个赛季的消息,巴克利充满了惋惜之情,“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我听过这个消息很难过,他现在一倒下,等于杀了火箭。”巴克利不断地说着难过这个词,“姚明是一个很好的家伙,这样的人受伤,你会非常可惜。特雷西下赛季可能缺席大部分场次,甚至是整个赛季,我很难过,但是最让我难过的还是姚明这次的受伤。”

  提起火箭,难免说起阿泰斯特改投湖人,巴克利认为这笔交易有利于湖人实力的提高,但关键在于湖人一定要留下奥多姆,“今年是一个伟大的夏天,湖人签下阿泰斯特之后,变得更好,你必须要称赞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他签下的华莱士会对他们帮助很大。现在,湖人和凯尔特人是联盟最强的两支球队,但是如果湖人在放走阿里扎之后,再无法留下奥多姆,他们下赛季将很难卫冕。”

  [与科比有关的十个女人最性感并非瓦妮莎][联盟50大巨星排行科比逼近前十姚明无缘]

  [姚明生涯十大闪光时刻迎娶叶莉感人至深][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