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麦蒂在伤病中虚度巅峰 安德森加盟尚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9:3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火箭通过交易获得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已经过去了几天的时间,但是球队至今没有正式宣布签下这个澳洲中锋,记者也就此事联系了《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与此同时,费根还谈了一些有关麦迪的恢复情况。

  火箭已经获得了安德森的签约权,而且据报道,火箭为安德森提供的是一份三年的合同,前两年的薪水为480万美元,最后一年火箭拥有球队选项。为何在合同细节都敲定的情况下,火箭仍旧没有正式宣布签下安德森,这其中是否有什么变化?

  费根表示这个问题不需要太过担心,安德森肯定会来火箭。“由于需要得到国际篮联的批准,所以同一名国际球员完成交易花费的时间会长一些。”

  多西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当中表现出色,当选为夏季联赛的篮板王,他和安德森谁会成为下赛季的首发中锋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费根表示,“现在还没必要讨论谁会在新赛季担任首发中锋的问题,无论是安德森还是多西,他们都尚未在NBA做过什么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需要进行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原因。”

  费根最后还透露了麦迪如今的恢复情况,“他现在在芝加哥,有关他恢复的情况还没有什么消息,不过他现在的恢复仅仅处于术后重返赛场的第一个阶段。不过,大家不要对麦迪抱有过高的期望值。即使,麦迪顺利地重返赛场,他也不可能再有以前的那种状态了,他已经在伤病中度过了自己的颠峰时期。”费根说。

  [50大巨星排名姚明依然相去甚远][姚明科比共同领衔NBA十大“不忠”之人]

  [巨人十大东山再起模板海军上将最适合][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