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与湖人继续拉锯战 球迷打造不续约十大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6:04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球迷等待着奥多姆和湖人管理层拉锯式谈判的结果,简直等到花儿也谢了,究竟为什么会拖了这么久?有才的湖人球迷们正在给奥多姆满地找理由——

  10·因为奥多姆长得很像电子游戏《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里的一个角色,所以他要求的是一份和其他街霸人物差不多的合同。

  9·糖果店4天前就开始对折大促销了,奥多姆一定是把自己锁在店里面,除非有人给他提供些奶嘴形状的小糖果,否则他才不会出来好好谈判。

  8·奥多姆希望比赛时候也给他一把高椅子,就像菲尔·杰克逊坐的那把。

  7·对于亚当·莫里森下赛季薪水能在湖人队排到第五(6897484美元,仅次于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和阿泰斯特)这个事实,奥多姆过于震惊。

  6·湖人队提供的签约额外奖励是1000包巧克力棒,但是奥多姆不满意,他希望升级为1000只花生酱加巧克力杯。

  5·奥多姆正在蓄胡子和长鬓角,他希望全都长齐了再出席签约新闻发布会。

  4·米奇·库普查克(湖人总经理)发现了YOUTUBE网站,目前正沉迷于一边喝健怡可乐、嚼曼妥思口香糖,一边看视频。

  3·谁会为了一个赔钱货每年花上800万美元?(这个球迷比较狠)

  2·因为奥多姆和奥尼尔正在模仿波什和维纶纽瓦的twitter大战, 他一定要等到自己微博客的浏览人数超过鲨鱼,才肯露面。

  1·奥多姆快要修炼成为一位大众甜心的“窈窕淑男”(传其女友为因电影《返老还童》而人气大涨的黑珍珠泰吉·汉森),他每天忙着梳妆打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