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姚明天赋进前十 满意多西状态韦弗去留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4:1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梅罗发自美国 正在拉斯维加斯督战的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接受了电台的采访,谈了火箭队夏季联赛的一些表现以及新赛季阵容方面的问题,以下是采访内容:

  主持人:你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主要做了些什么工作?

  莫雷:我的工作是观察新秀的表现,主要看他们在防守端的作用。

  主持人:姚明的受伤一定让你很头疼。不管他现在接受手术与否,你都会寻找其他球员来补充阵容。大卫·安德森已经29岁了,也许在短期内他可以给火箭队带来新的面貌,但从长远来看,你觉得效果会是怎样?他能否真正融入火箭队以及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中去?

  莫雷:我们感觉他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人们都在谈论他的年龄,的确,他已经29岁了,而我们和他也许会签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觉得在姚明缺阵时,安德森能带给我们内线一些有效的帮助。而当姚明回归时,他又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替补。我相信球迷们会喜欢上他的,他很努力,而且渴望胜利。他在欧洲随7支球队取得过冠军。

  主持人:你觉得安德森需要做的最大的调整是什么?

  莫雷:NBA球员的运动能力都很出色,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而他是在第二大联赛中磨练了多年,比如西班牙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他现在上了一个台阶,也许这里的防守对他来说需要适应和加强。安德森是一名机动性比较强的7尺大个,他能在我们队的挡拆进攻战术中发挥作用。

  主持人:你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泰勒和巴丁格,你觉得巴丁格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有让你惊讶吗?

  莫雷:说真的,他让整个联盟都惊讶了。他的表现超过我们之前对他的期望,我们很喜欢他。也许他的运动能力一般,而且防守也待加强,但我们会给他时间,而在进攻上,他是那种天生的投手。他能做到去年布伦特·巴里所做到的一切:投篮、控球。

  主持人:巴丁格的坚韧度在一开始就受到了质疑,你觉得这段时间来他在打球的态度上有进步吗?

  莫雷:他在大学时代就是一位明星球员,很有天赋。在联盟中受别人质疑是很正常的,有人会说他打球软,但事情不是这样的,如果亚利桑那大学没有他,球队很难赢球。他在三任主教练手下打过球,而且表现都很出色。我们之所以挑中他,就是认为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

  主持人:你刚才也提到姚明会复出。一旦他复出了,你在今后几年里还会把注意力放在寻找中锋上吗?

  莫雷:不管姚明在不在,我一直会寻找那些联盟里有天赋的球员。姚明的天赋能排进联盟前10,至少是前20。如果我们可以引进像他这样的球员,我当然乐意去做。每支球队都会很珍惜这样的球员,好比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姚明,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麦迪。我们不一定会在中锋位置上寻找好的球员,有其他位置上好的球员的话,我们一样会努力。

  主持人:夏季联赛中哪名球员的表现让你最满意?

  莫雷:乔伊·多西。自从他来到火箭队以后,一直没机会好好表现。他去年一直受伤病困扰,而今年我们给他挑战自己的机会。他现在是夏季联赛篮板榜的第一位,上一场比赛还抢下了20个篮板并得到11分。我们还要求他减少失误,他也做到了。他的表现让我们相信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主持人:姚明伤病特例中的一部分钱会用在签大卫·安德森是吗?

  莫雷:是的,其中一部分会花在安德森身上。另外的则用于签新秀上。

  主持人:也许火箭队下赛季阵容里的人数会超过15个,甚至是16个或17个,是吗?

  莫雷:巴丁格、泰勒、詹姆斯莫雷:姚明天赋进前十满意多西状态韦弗去留未定 ·怀特,甚至范·韦弗,如果我们可以把他留下的话,在麦迪回归之前,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一个轮换阵容。他们会争取上场时间。

  主持人:你觉得韦弗留下的可能性大吗?

  莫雷:我们正在谈论相关事宜,但现在并不是对外透露的时机。  

  合作推广:

  NBA十大专情男姚明第10科比第1?

  历数姚明生涯十大伟大时刻收购案最轰动

  揭秘火箭将士休赛期谁比姚明更辛苦?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