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州双雄誓要撼动湖人 波帅笑称不夺冠会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个夏天补强了阵容,这让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感觉到极大的争冠压力。

  “如果我们无法夺冠,我可能会被炒掉,”波波维奇当地时间周四说道,“这毫无疑问。”在季后赛首轮被达拉斯小牛队淘汰后,马刺队清楚他们必须要有所补强,小牛队也是如此,得州双雄在这个夏天成为西部最积极增强阵容的球队。

  “我们所有的目标都是针对湖人队。”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

  至少从纸面实力来看,马刺队是得州两强中实力更强的一支,理查德-杰弗森和安东尼奥-麦克代斯都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们将成为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的好帮手。杰弗森给球队带来额外的得分点,这会减轻吉诺比利的压力,邓肯则会在内线得到麦克代斯和第二轮新秀德胡安-布莱尔的帮助。

  “我们不能再变得更好,”波波维奇在观看夏季联赛时表示,“对我们来说,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很明显要确保蒂姆和马努的健康。有些部分是你所能控制的,就象选秀、自由球员签约和交易,我们已经通过这些调整了阵容。我们能够进行好的交易,能够有好的签约和选秀,因此这个夏天通过这三种方式我们有所受益。不过这种好事并不常发生,我感到很兴奋。”

  小牛队同样经历了一个忙碌的夏天,在争夺马辛-戈塔特失败后,他们还需要在内线进行补强,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则留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考察夏季联赛球员。

  “以现有的阵容,我们会表现得不错,”尼尔森说道,“不过我们将会继续进行调整。”

  自由球员拉玛尔-奥多姆仍在小牛队的目标范围,不过许多内部人士相信他仍会回到洛杉矶。湖人队夏天进行了不错的调整,他们用罗恩-阿泰斯特顶替了离开的特沃尔-阿里扎,这也促使联盟的其他冠军争夺者调整球队。闯入西部决赛的丹佛掘金队对阵容没有进行太多调整,波特兰开拓者队追逐赫多-特克格鲁和保罗-米尔萨普失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和犹他爵士队则是保留原有阵容。

  “丹佛经历了很好的一年,湖人队的实力有所增强,”布福德说道,“火箭这个夏天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我觉得他们补充了一些好球员。小牛队得到马里昂后会不同,他们的运动力让人无法匹敌。”

  卡莱尔已经开始研究如何使用德克-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贾森-基德、贾森-特里和马里昂的阵容。在赢得三年来的首个季后赛系列赛胜利后,小牛队有望稳居西部四强之列。

  “现在,我们所做的就是围绕德克和基德来打造阵容,”卡莱尔说道,“我们必须确保基德身边有足够的武器,我们要确保德克身边有争取的球员。马里昂是过去10年联盟里最独特的球员之一,他能在防守上做如此多的事情,他也能在进攻中有同样的表现。他能打多个位置,他能够下快攻,能够抢篮板,他是一个可怕的篮球运动员。对我们来说,很高兴能得到像他这样的球员,这是对我们球队的极大补强。”

  马里昂选择登陆得州,而特克格鲁的决定则让开拓者队增强实力的希望落空,这也多少成就了马里昂加盟小牛队。

  “如果赫多不去多伦多,我们也许不会有机会得到肖恩,”卡莱尔继续说道,“我们可能就会看到开拓者队引进一位全明星球员,而马里昂留在东部。许多事情真的很有意思,如果你足够努力,那么你将会更好的机会。”

  得州双雄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挑战湖人队的西部霸主地位。

  “他们是最棒的,不过西部有其他五六支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波波维奇表示,“每个人都想要撼动湖人队,因此我认为新赛季将是史上最棒的赛季之一。对球迷们来说这也是一件幸事,如此多好球队的竞争会吸引更多的球迷们来关注NBA。”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