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与火箭正式达成一致 澳洲中锋出买断费赎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3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休斯敦当地电台fox26报道,联盟内部人士爆料,休斯敦火箭已经与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达成了一致。联盟的消息源表示,安德森和火箭的合同为一个2+1的合同,前两年为2年480万美元,第三年为球队选项,薪水为270万美元。这个价格和之前媒体们预知的3年750万美元一致。

  此外,安德森还和他的老东家巴塞罗那队就买断费达成了一致,火箭将出50万美元的买断费,这也是联盟允许NBA球队支出的最高金额,剩余部分由安德森本人支付。不过具体金额不得而知。

  安德森甘愿降薪来火箭打球,就像当初斯科拉愿意自己掏违约金来到休斯敦,表明了他们对NBA的极度渴望。安德森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说:“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球员的追求。他已经在欧洲取得了很多的成功,他希望能有更大的挑战。”安德森本人也说:“在火箭,我挣的钱并不比现在多,但我不在乎这些。我已经在欧洲最好的球队打过球,在NBA,我也不会失败。”

  目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合作推广:

  揭秘安德森坎坷人生 他总和冠军有缘

  姚明生涯十大时刻:一事比收购上海队更感人

  现役50大巨星排行姚麦双双落榜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