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胖”香港约见老板黄健华 自称可以至少再打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5:4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就在奥尼尔即将结束中国之行时,他飞赴香港,去见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

  黄健华送给了“鲨鱼”最喜欢的礼物———茶叶。黄健华与奥尼尔的谈话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从球场聊到私生活。虽然奥尼尔是个搞笑高手,但是当聊起正经的事情来他绝对不含糊。他对黄健华说自己至少还可以打两年,奥尼尔站起来拍拍胸脯说:“我要为克里夫兰人得到两个总冠军戒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