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感谢每个给我祝福的人 会百分百健康的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2:42  新浪体育
姚明:感谢每个给我祝福的人会百分百健康的回来

姚明:我会回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就在火箭官方宣布姚明将在下周接受手术之后,姚明本人也就即将进行的手术发表了申明。

  “考虑良久之后,我还是决定为我的左脚进行手术。这次手术将会让我的职业生涯得到延续,我也期待着重回球场的那一天。”姚明说。

  “我要感谢每一个给我真诚祝愿的人。我很感激能够拥有队友的支持,朋友和球迷的理解,我会尽全力,让自己的恢复完全且成功。”

  上赛季末受伤之后,姚明一度表示“再手术就退役”。的确,过去的五年中姚明饱受伤病的折磨,每每在赛季关键的时刻离开。今年,火箭实现历史突破,姚明更是进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可终究没能逃过伤病的侵袭。

  不过,这几年与伤病的斗争史也让姚明逐渐的理智与成熟起来。他明白,脚伤只有彻底根治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于是,仔细的检查与研究,反复斟酌之后,他还是选择了手术。最重要的是,他很淡定的看待这个人生重要的关口;相信,这便离他跨越过去已经不远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