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最大挑战是环境改变 莫雷:相信会很快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55  体坛周报

  莫雷实现了自己的承诺,他真的为火箭队换来一个中锋。北京时间7月15日,火箭队用200万美元现金加上一个受保护的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老鹰队手中换来了2002年第37顺位的澳洲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并随后与他签下了一份2+1的合约,前两年为保障合同,年薪250万美元,第三年则为球队选项。

  今年29岁的安德森此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身高2.11米的他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1.1分和4.1个篮板。安德森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场均6.5分和4.5个篮板。

  安德森并不是姚明那样的强力中锋,但莫雷相信他是球队的极好补充:“大卫在欧洲是顶尖的中锋之一,是一个拥有进攻技巧的7尺大个子。他已经多次荣获过欧洲冠军,拥有非常不错的进攻技巧和投篮能力,将会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球探主管格里森·罗萨斯也对安德森大加褒扬:“他多才多艺,我想他会适应NBA的射程。他的运动能力一般,但是个可以参与快攻的中锋。无论在高位还是低位,他都能给队友做球。”但罗萨斯也谈及了自己的担忧:“我认为他会在防守方面遇到一些挑战,这就像大多数球员一样面临比赛规则和环境的变化时一样。”

  安德森对未来的NBA征程充满期待:“我从小就看着NBA的比赛长大,我一直期望着有机会去那里打球。前往NBA会让我少赚一点钱,但我想也不至于太糟糕。如果我打得不错而且够幸运,或许我也会得到一个大合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