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恐将失去夺冠拼图 科比支持奥多姆为家庭着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科比依旧是最被关注的人之一,因为他的球队,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17日,科比在接受ESPN电台专访时透露心声,他说自己以前是主攻迫不得已,现在成为诱饵很开心。同时,他认为很多强队变得更好,会给湖人下个赛季制造麻烦。

  今天,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主持人开始就表示,科比是一个超级忙碌的人,有无数的活动都在等待着他的光临,可是每一次看到科比,就会让他想起这首先是一个父亲,这从他T恤上女儿的头像,从他的言行都可以看出来。早在今年总决赛结束后,科比最先抱起的就是他的两个小女儿。

  “我的工作就是打篮球,可对于我来说,只要一有时间,还是愿意和家里人,和自己的孩子呆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科比提起这个,显得很温情。

  家庭,是美国人最为强调的地方,这一点科比也不例外。整个洛杉矶都在讨论湖人和奥多姆接近决裂,科比也很着急,他知道奥多姆是湖人夺冠拼图中重要的一块,如果失去这位魔术师,将是对湖人的重大打击,湖人下赛季蝉联也会因此蒙上阴影。科比和奥多姆联系,挽留自己的队友,但最终,他还是支持奥多姆为家乡着想的决定。

  “我做了努力,我们联系过好几次,我们关系相当亲密。但压倒一切的是,奥多姆在这件事情中最先的身份是一个人,对于他最重要的事情,他的决定要为家庭着想,做出对家庭利益最好的决定。”科比说,其次才是湖人的事情,“我希望他回来,继续加入我们,发挥他的最大能力,下赛季再在一起拼杀,我们都爱他。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他为家庭考虑的决定是对的,我会尊重他的意见。”(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