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上演真人版落跑新郎 马刺新前锋嗜好姐弟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22  《篮球风暴》

  刚刚加盟马刺的杰弗森决定和女友尼古拉斯结婚,结婚地点是著名的曼哈顿东方文华酒店。为筹办婚礼,杰弗森花费超过了200万美元。就在尼古拉斯满心欢喜要当新娘时,新郎却玩起了逃婚。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逃婚,是个非常刺眼的字眼,逃婚的主角,一般是新娘。但在大洋彼岸的NBA,今年夏天刚从雄鹿加盟了马刺队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却主演了一出真人版本的落跑新郎,成为NBA眼下最热门的话题。

  还在新泽西网队效力时,杰弗森就和当时的网队拉拉女郎凯莎·尼克尔·尼古拉斯产生了感情。虽然当时杰弗森还和其他女人保持着两性关系,但尼古拉斯坚持认为,只要他结了婚成了家,这些毛病是会改掉的。她不顾家人反对,坚定地和杰弗森睡到了一张床上。

  今年夏初,杰弗森和尼古拉斯决定结婚。经过一段时间筹备,婚礼定在了当地时间上周六,结婚地点是著名的曼哈顿东方文华酒店。为筹办婚礼,杰弗森花费超过了200万美元。就在尼古拉斯满心欢喜要当新娘时,新郎却玩起了逃婚。婚礼的前一天,杰弗森突然告诉尼古拉斯,说取消婚礼。更邪乎的是,他在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才鬼使神差地通知亲朋好友参加婚礼,此前有关他结婚的情况,亲朋一概不知。

  “他简直是疯了,在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才通知我们,让我们怎么去参加他的婚礼。”杰弗森的一位好友抱怨道。更可怜的,是苦苦爱着杰弗森的新娘尼古拉斯。被杰弗森无情抛弃后,她只有将打掉的牙往肚里咽,强忍着泪水第一时间通知自己的亲人,说婚礼取消了。“她是个可怜的孩子。”尼古拉斯的一位亲人说,“她现在只想自己静静地呆一会,她想低调处理这件事,好让自己适应新的生活。”

  虽然杰弗森逃婚,尼古拉斯并没有离开酒店,而是进入了一间豪华套房,在好友陪伴下勉强住了一晚。杰弗森方面的亲朋没有听他的话,而是全部出现在了酒店,并用杰弗森的信用卡好好消费了一通,“杰弗森没有来,但他的亲朋好友都来了。”杰弗森一位好友说,“他托人送来了一张信用卡,说大家可以用此消费。”

  生活中,他不停地做善事

  在对待婚姻和感情问题上,杰弗森绝对是一位遭咒骂的人。其实,杰弗森也是一位双面人,他近几年为社会公益事业做了不少事。

  2004年春,当时在网队打球的杰弗森,听到一位残疾女孩需要购买轮椅时,就掏出2万美元为她购买了一张新轮椅。这名女孩叫简·米莱尔,患有先天性脑水肿,只能在轮椅上生活。她本来有一辆价值9000美元的轮椅,但她有一次到一家农场参加实践活动时,轮椅在停车场被其他车辆碰坏。“对简来说,轮椅几乎是她生活的全部,上面有空调设备和发音器,她所有的东西都在椅子上。”女孩的母亲玛利亚说,玛利亚曾找过这家农场主,但农场主却怪她不该将轮椅放在农场内。

  得知米莱尔要再购一辆轮椅的情况后,杰弗森马上通过网队公共关系部,和玛利亚取得了联系,要求出钱为米莱尔购买这辆轮椅。杰弗逊说:“我现在很富有,应该去帮助遇到困难的人,这是我父母从小就教育我的,他们一生都在致力于帮助别人。”

  2007年8月,杰弗森向他的母校——亚利桑那大学体育部捐赠了350万美元,感谢母校对他的培育之恩。这些款项将被用来兴建该校的体育设施,这也是该校历史上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之一。“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为学校做出贡献,作为亚利桑那的毕业生,为学校付出是应该的。”杰弗森说。亚利桑那大学体育部主任吉姆·利文古德当天说:“今天对于亚利桑那大学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对杰弗森的谢意,他的慷慨让我们深受感动。”该校决定,学样新建的体育设施用杰弗逊的名字命名。

  杰弗森嗜好姐弟恋

  对于女人的年龄,在杰弗森眼里从来不是问题,他甚至有极深的“姐弟恋”情结。“他公开承认,和比自己小的女人谈恋爱没意思。”杰弗森一位好友透露道。

  杰弗森第一位公开的女友名叫菲林娜,这位比杰弗森大4岁的舞女,虽然脸蛋长得漂亮,但在外人看来,他俩并不般配。“她看上去比杰弗森大许多,大家都不同意他们交往。”杰弗森的堂弟托尼·杰弗森说。杰弗森对这些劝告根本听不进去,他们在一起至少生活了近两年。后来,杰弗森厌烦了菲林娜,转而将感情转向了比自己大5岁的一位模特。同时,他还和一位比他大3岁的女人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杰弗森如此花心,让菲林娜相当痛苦,最后她提出了分手,并向杰弗森索要了一笔数额不小的青春损失费。听到菲林娜要和自己分手,杰弗森竟恬不知耻地说:“分手可以,钱也不是问题,只是,你得再陪我一段时间才可以。”

  “杰弗森显然是个色鬼。”菲林娜骂道,“他从来就没有将我的感受放在心上,从来就没有将我的感情当一回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