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的角色是诱饵 马刺新援将给湖人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科比依旧是最被关注的人之一,因为他的球队,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17日,科比在接受ESPN电台专访时透露心声,他说自己以前是主攻迫不得已,现在成为诱饵很开心。同时,他认为很多强队变得更好,会给湖人下个赛季制造麻烦。

  几年前,科比在洛杉矶还很不开心,一度差一点与湖人决裂,到了要求湖人将他转会,水火不容的地步。但如今,科比拿下单飞时代的第一个冠军,还荣膺总决赛的MVP。这一路走下来,科比说不感慨万千,那肯定是假的,“我始终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获胜,给我们最好的机会赢球。几年前,以我们的阵容,我必须要多得分,让这只球队保持竞争性。我要用一个人的肩膀,去扛起这支整体能力不足的球队。后来,我们做了几次很好的调整,引进了费舍尔,有了很好的大个子。我现在的角色就是成为诱饵,让其他人动起来。现在,我们成为一支很好的球队。”

  以前,科比在湖人一肚子委屈和牢骚,如今登高望远,洛杉矶已经成为他封王的福地。“现在,一在赛前走进斯台普斯的场地,就有魔力般的感觉。穿上湖人的球衣,在这块场地跑起来 ,你会感觉非常特别,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历史和传统都非常悠久。能够成为其中一部分,非常特别。以前初中高中打比赛的时候,赛前也会很兴奋,但现在是职业了,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未来,科比留守洛杉矶,继续开创属于自己的基业,应该是不争的事实,可是群雄环伺,虎视眈眈。科比也明白不容易,像今年休季众多球队招兵买马,就大出他的意料,“这让我改变了看法,我原来以为明年夏天才会有大动作,因为会有很多用于俱乐部特权的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但现在,我感觉今年其实很关键,甚至比明年更关键,因为很多很好的球员都可以被提供。现在,通过休季的动作,很多好的球队成为非常优秀的球队,非常优秀的球队变得更优秀。今年休季将是一个转折点,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夏天。”

  譬如,现在马刺拿下杰弗森之后,就被很多球队看好,科比也认为如今马刺不可小视,“杰弗森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他有这个能力,而且还有提高的空间。我想,下个赛季会因此变得很有趣。”(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