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5战5胜结束夏季联赛 巴丁格25分多西抢2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06  新浪体育
火箭5战5胜结束夏季联赛巴丁格25分多西抢20篮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火箭以92-77击败湖人,以5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结束拉斯维斯加夏季联赛。

  火箭全胜而回,他们最大的收获是蔡斯-巴丁格和乔伊多西。巴丁格今天拿下了25分,在26分钟他9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

  多西则成为篮板怪兽,今天他抢下了20个篮板,追平了夏季联赛单场篮板纪录,此前的纪录由罗尼-琼斯在2004年创下。除了篮板,多西还有11分进账,目前他平均每场14.8个篮板,高居榜首,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今年夏季联赛的“篮板王”。

  澳大利亚人布拉德-纽利首发出场,也为火箭拿下11分,马蒂-伦宁9分7个篮板,詹姆斯火箭5战5胜结束夏季联赛巴丁格25分多西抢20篮板 -怀特9分。

  湖人的夏季联赛也就此结束,不过战绩跟火箭没得比,只有2胜3负。埃洛努为湖人16分8个篮板,麦考利11分10个篮板,大卫-蒙兹14分。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9%。

  巴丁格今天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火箭的首发五人为:怀特、伦宁、多西、纽利和威尔-康罗伊。湖人的首发为:加弗尼、麦考利、埃洛努、雷吉-威廉姆斯和罗切斯蒂。

  火箭一开场就被打出8-2,打了近4分钟后只有纽利一人得分。火箭虽然一度将比分超出,但首节过后以17-22落后。

  巴丁格第二节发威。在湖人以30-23扩大优势后,巴丁格三分得手,此后他又两罚命中,然后中投得手,一人为火箭连得7分,火箭打出一波11-2,以34-32反超。本节过后,双方战成40-40。

  湖人第三节一度以48-47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多西抢下进攻篮板后上篮得手,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一举以59-50取得优势,巴丁格以一记三分结束这波攻击。本节火箭以27-12胜出。两队各出手投篮19次,不同的是,火箭命中率高达58%,而湖人只有可怜的26%。本节过后,火箭以67-52领先。

  多西不只会抢篮板,进攻能力也不弱。第四节还有6分59秒时,泰勒将球传出,多西篮下跃起,直接在空中上篮得手。紧接着他投桃报李,助攻泰勒,后者扣篮得分,火箭开始甩开对手。

  巴丁格也不示弱,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他跳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82-62领先了20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

  湖人此后未能将差距以13分以内,难逃一败。两队四节比分为17-22,23-18,27-12和25-25。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多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