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安德森是绝望中的希望 火箭让人不可预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迪斯撰文,称签下大卫-安德森是火箭在目前糟糕的局面下能做的最好选择。以下是全文摘译。

  安德森是欧洲的顶尖中锋。他篮球智商很高,行动灵活,而且是一个好的传球手。他能投进中距离,甚至可以投三分,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他的防守要低于NBA的平均水准。这不值得惊讶,你难道期待火箭能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么?

  有些东西是无法直观衡量的。安德森之前效力过的7支球队全部拿到了冠军,路易斯-斯科拉对他赞不绝口。

  里克-阿德尔曼想要加快火箭的比赛节奏,安德森可以做到这一点。安德森不能让火箭变成一支季后赛球队,但至少,他让我们在这个绝望的夏天,看到了一些希望。

  也许在赛季开始时,火箭队里没有一个全明星球员。这意味着我们要做一个深呼吸,来看看这支不一样的球队。

  他们的实力不如湖人,小牛,马刺和掘金,甚至开拓者,爵士和黄蜂也比火箭要强,但他们依然要为打进季后赛奋斗。

  莫雷说:“如果我们失败了,那肯定不是因为缺少努力和对胜利的渴望。”也许这支球队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绝对实力,但计算机算不到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凯尔-洛瑞和特沃尔-阿里扎能进步到什么程度。计算机也算不到火箭有多强的好胜心,能让他们在季后赛两次不可思议地战胜湖人。计算机还算不到,阿德尔曼捏合球员的能力多么出色。

  火箭的09-10赛季,没有姚明,没有过多期望值,就这样踏上征途。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