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楠首发贡献10分球队仍落败 助攻新高位置愈发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在主力中锋福尔斯因伤再次高挂免战牌后,WNBA新秀陈楠15日被芝加哥天空队第五次首发派出场,在32分钟时间里她9投5中收获了10分。

  这是陈楠本赛季在全部15场比赛中第二次得分上两位。12天前,也是在福尔斯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连续打了九场替补的陈楠被球队第一次首发派上场并7投6中得12分。那是她涉足WNBA以来得分首次突破两位数。

  此役是陈楠近6场比赛以来第五次首发,全场她共打了32分钟,改写了自己单场亮相最长纪录。此外,她还为天空队贡献了3次助攻(赛季新高)、2个篮板,但同时也失误4次(赛季新高)、犯规1次。

  不过,当晚天空队客场以74:84败给了东部排名第一的印第安纳狂热队。目前,天空队的战绩是7胜8负,排名从上一榜东部第三位下滑到第四位。

  陈楠是继郑海霞、苗立杰和隋菲菲后,第四位闯荡WNBA的中国女将,也是今年唯一涉足WNBA赛场的中国球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