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周五到国家队报到 吃东北乱炖疯狂享受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40  中国体育报

  7月15日,记者打通了苗立杰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她将在周五回到北京,正式到国家队报到,开始国家队的正常训练生活。“但一开始,我可能还要自己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然后再与大家一起进行合练。”

  6月底从WNBA回来的苗立杰,在家里舒服地好好“享受”了几天,“每天都是她大姐给她做饭,有家乡的东北乱炖,炖鱼、做虾,还有……”因为苗苗没在家,电话那边苗立杰的妈妈向记者透露着苗苗在家这几日的幸福生活,她接着说,“她这两天可高兴了,她哥带她出去玩,她姐给她做好吃的,然后她陪我们老两口出去遛……”听得出来,这一家都因为苗苗的在家,而尽享家庭的快乐。

  而且苗立杰也因要回北京,而“疯狂地享受”着家庭的幸福与温暖,记者几次打电话她都不在家,除了到哈药队和黑龙江体育局去办事外,其余的时间不是与朋友相聚,就是带着自己的小侄子上街花钱逛商店去了。“带着他的任务就是我从兜里不断地往外掏钱。”话筒那边,传来苗立杰花钱都买不来的高兴声音。也听得出作为国家队的队员,与家人长时间的厮守在一起是他们多么大的希望。

  在谈到国家队的训练及接下来的安排时,苗立杰透露,她回到国家队后,“首先要进行一系列的恢复性训练,然后将与全队一起备战接下来的亚洲女篮锦标赛。而在此之后她将代表黑龙江队去打今年的全运会。谈到接下来的新赛季WCBA联赛时,她向记者透露,新赛季里她将换东家,“我到时将不再代表哈药队打球,而是转会到一支新球队。”因为相关的转会细节还没有完全办妥,所以苗立杰恳请记者先不要把那个队的队名写出来,她说,“你先别写得那么细,等所有的关系都办完后,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