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献10分天空失利 助攻创纪录却难挡狂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陈楠表现不俗,但她所在的天空再吃败仗,在客场以74-84不敌狂热。

  杜普丽为天空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不过全明星队友福勒斯又因伤缺阵。陈楠首发出场,9投5中,拿下了10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助攻数创下了她加入WNBA以来的纪录。

  狂热取得了10连胜,不断刷新球队的纪录,同时这也是WNBA第七长的纪录。

  苏顿-布朗得了22分,她全场11投10中,除了得分还有4个篮板,2个盖帽。这是她在这个连胜中第三次当球队得分王。

  队友们认为教练应该投她一票,让她参加全明星,因为她已经回到了2007年参加全明星时的水准。

  狂热成为全明星的塔米卡-凯金斯在连胜过程中只一次成为得分王,今天她得了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和6个抢断。埃博尼-霍夫曼得了18分,凯蒂-道格拉斯13分8次助攻。

  超过1万名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创下今年的纪录。

  一开场陈楠就勾手命中,不过打了近4分钟后只有她得的这两分,狂热以9-2开局。首节陈楠得了4分,将比分追成19-20。

  第二节还有2分04秒时,陈楠再度勾手命中,天空将比分追成33-37,不过天空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狂热以43-33领先10分结束本节。

  下半场狂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虽然天空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无力回天。狂热的防守让天空失误高达21次。

  杜普丽认为福勒斯的缺阵让一切不同,有福勒斯在,至少篮板能有保证,因为她平均每场抢8.6个篮板,居联盟首位。(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