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上演真实版落跑新郎 马刺名将婚礼前甩掉未婚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上演了真实版的落跑新郎。据《纽约邮报》消息,不久前被交易到马刺的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位于麦哈顿的豪华婚礼即将举行前甩掉了他的未婚妻。

  杰弗森的新娘曾是篮网的拉拉队女郎,她名叫科莎-尼克尔斯。杰弗森在婚礼进行前已经抛弃了尼克尔斯,新娘马上通知了她的家人和朋友婚礼仪式取消。但杰弗森却在原定婚礼开始前两小时才给朋友打电话,而这个时侯很多客人已经到了婚礼现场。

  这次豪华的婚礼花费了200万美元,主角杰弗森却一直没有现身。他的朋友说道:“他提前两小时通知我们婚礼取消,这真是胡来,难以置信。”

  杰弗森的举动让新娘非常震惊,但新娘的密友表示:“她依然尽可能的保持冷静,没有因此变得歇斯底里。”

  目前杰弗森和尼克尔斯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