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大篷车17日亮相中关村e世界 北京球迷可亲身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健)明天到周日,NBA篮球大篷车将停靠中关村e世界,届时北京球迷将能亲身感受NBA的篮球氛围,有机会参与各类篮球挑战赛,体会篮球带来的动感和激情。NBA球星伊格达拉、奇才队拉拉队及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届时也将亲临大篷车现场。

  今年,NBA篮球大篷车将引进更多新元素及游戏,如“联想idea投篮王城市争霸赛”,球迷可在联想的特定活动区域参加三分投篮比赛、全能投篮技巧挑战赛以及连续罚球挑战赛三项赛事。此外,球迷也可在其他合作伙伴呈现的多项场地活动中一试身手。现场参与活动的球迷,均有机会得到由NBA篮球大篷车合作伙伴送出的礼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NBA大篷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