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帕克持续低靡只得3分 火花客场变虫负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火花在客场以71-82不敌阳光。

  阿斯加-琼斯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4分,桑德琳-格鲁达得了14分,埃琳-菲利普斯贡献11分,阳光结束二连败,目前6胜6负。

  坎达斯-帕克复出后第四场,仍然未能恢复状态,只得3分2个篮板,打了近21分钟。前两场各得8分后,最近两场他总共只得5分。

  老将利莎-莱斯利因伤连续缺阵7场。弥尔顿-琼斯19分5个篮板,汤普森11分,雷诺克斯17分11个篮板。

  阳光上半场就取得13分的优势,第三节以64-44扩大领先。

  第四节火花将差距缩小到10分,在比赛还有16秒时,她们只以71-80落后,不过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