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新赛季将无缘NBA 湖人总经理助理正式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8:17  北京晚报

  洛杉矶湖人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始了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据报道,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已经证实,孙悦将会在新赛季遭到裁员。

  上个赛季,因要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孙悦没有参加湖人的夏季联赛,后又因伤缺席了接下来的湖人季前赛训练营,因次他在湖人的阵容中得不到任何真正的表现机会,他总共为湖人征战10场比赛,场均贡献0.6分和0.2次助攻。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早前曾经说过,球队下赛季阵容中只会保留13名球员 (包括即将完成续约的奥多姆在内)。洛杉矶媒体分析表示,离队的人选会在莫里森和孙悦之间产生。由于莫里森的合同是受保障的,这也就是说,如果莫里森不被交易,他肯定会出现下赛季湖人阵中。已经回国的孙悦已经确定随同国家队参加8月份的亚锦赛和接下来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这就意味着他肯定会缺席7月开始的NBA夏季联赛。这样也在某种程度上对于湖人考察孙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