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金玉良言馈赠球迷 卡尔德隆:孙悦很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30  新浪体育
戴维斯金玉良言馈赠球迷卡尔德隆:孙悦很有潜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李宁签约球星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巴朗-戴维斯与多伦多猛龙队的何塞-卡尔德隆登陆石家庄,与当地球迷进行了一次大联欢,河北球迷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在本土与NBA球星亲密接触。

  两位球星的球迷见面会是在石家庄的河北艺术中心举行,两位球星在现场妙语如珠,频频把现场的球迷逗的哈哈大笑。

  主持人问戴维斯他在球场上的创造性风格是怎么锻炼出来的,而戴维斯则多次提到一个词,那就是“练习”。

  “我很小的时候就和很多大孩子一起去打比赛,和各种风格的球员都交过手,然后我还会很注意去观看别人打球,这样久而久之,加上我每天不断的练习、练习、练习、练习、练习,那样才形成了现在我的风格。”戴维斯说。

  而戴维斯在谈到为什么选择中国品牌时,则表示他也是在不断的选择之后,才最后携手李宁。

  “我之前和很多厂牌都合作过,他们的产品我觉得都不能很好的诠释我的风格,而李宁是我穿过这么多球鞋中我自己认为最适合我风格的球鞋,穿着适合自己的球鞋才不会浪费你的篮球天赋。”戴维斯说。

  当然,戴维斯还不忘讨好一下现场球迷,“还有,你看到了,现场很多球迷都是穿着李宁,他们都是我的球迷,我也希望我能和他们穿着一个品牌的衣服,这就是所有的原因。”戴维斯笑着说。

  而卡尔德隆在被问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后卫时,还提到了孙悦。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有着很多优秀的中锋,比如姚明、王治郅,他们都是很不错的内线球员,但是我们的国家男篮却一直缺少一个像你这样的优秀后卫,怎么样才能成为你这样的后卫呢?”

  主持人话音未落,卡尔德隆立刻接上主持人的话:“不会啊,你们国家队有一位不错的后卫啊,他刚刚还代表湖人队拿到了NBA总冠军。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我看过他的比赛,他很有潜力。其实要成为一名好的后卫,很简单,就是不断的锻炼自己,不断的锤炼。”

  卡尔德隆作为西班牙男篮主力控卫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说出这番话来也不完全是恭维孙悦,08年北京奥运会孙悦在和对美国男篮、西班牙男篮时表现不错,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虽然孙悦没有上场多少时间,但是孙悦表现出来的潜力也得到了众多NBA球星包括科比的肯定。

  (小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