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1000万美元买断大本 前最佳防守球员恐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32  新浪体育
太阳1000万美元买断大本前最佳防守球员恐将退役
(本-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宣布与本-华莱士达成协议,买断了后者剩余的合同,这不但帮助他们减少了800万美元的经济负担,还为他们腾出了一个球员空间,使得他们可以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物色新援。

  据悉,华莱士同意太阳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自己最后一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在买断协议达成之后,这位前NBA最佳防守球员恢复了自由身,可以加盟任何球队。不过,相比于继续在联盟拼杀,“大本”似乎更倾向于直接退役,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34岁的华莱士是在上个月被克利夫兰骑士交易到太阳的,在这笔交易中,骑士用“大本”和萨沙-帕夫洛维奇打包作为筹码,换到了沙奎尔-奥尼尔。

  与此同时,由于这笔交易的另一位主角,帕夫洛维奇,新赛季495万美元的合同中仅有150万美元是保障性的,所以太阳也很可能会将他买断,进一步缓解薪金空间,避免奢侈税。当然,对于太阳来说,帕夫洛维奇也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他的合同对于其他想要释放薪金空间的球队同样很有吸引力。

  在宣布买断华莱士的合同之后,太阳还宣布正式与波特兰开拓者大前锋钱宁-弗莱完成了签约,后者以2年407万美元的价格,加盟了自己的家乡球队。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太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介绍弗莱。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